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数控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询技术文章 数控论文 方案应用 维修保养 数控编程 软件应用 工控技术 工艺技术 测量技术 刀具技术 模具技术 试题试卷

下载学习资料 数控软件 数控资料 使用手册 设备图纸 产品选型 课件试题 常用软件 管理资料 机床参数 产品样本 视频教程

数控产品网——始于2006年,传递全球最新CNC数控技术及资讯,助力数控机床企业网络营销推广!公告:关于数控技术论坛用户“实名认证”的友情提示!宣传位置招租中…… 联系QQ:47438263
您可以在这里宣传品牌产品或招聘数控专业人才!
查看: 6931|回复: 19

[活动已结束] 迎中秋庆国庆回帖奖币活动(多达50个数控币)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数控币
1022 个
威望值
808 点
贡献值
1227 点
帖子
913
积分
3170
发表于 2013-9-13 10:04:50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首先祝数控技术论坛所有的会员朋友家庭和睦、工作顺利、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此次《迎中秋庆国庆回帖奖币活动》很简单,只要大家回帖写出自己所在地,以及对家人、或者对我们论坛、或者其他的祝福,均可获得20个数控币的回帖奖励,一个会员号不管回帖多少次只奖励一次!所以请勿多次恶意回帖,当然祝福除外,嘻嘻~~~
另外如果回帖精彩的话,将会额外加送1~50个数控币!
呵呵,数控亲们~~ 这次活动给力吧!看啥看?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活动截止日期:2013年10月31日

未标题-2.jpg

Rank: 2

数控币
74 个
威望值
5 点
贡献值
23 点
帖子
21
积分
95
发表于 2013-9-17 17:07: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我是安徽安庆的,出差中...
祝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祝咱们论坛越办越好,祝老大工作愉快,老大多给我些数控币啊,拜托拜托啦。
我会多介绍同事进来的

点评

admin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节日快乐.  发表于 2013-9-17 17:16:24
已有 1 人评分数控币 收起 理由
admin + 30

总评分: 数控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数控币
334 个
威望值
168 点
贡献值
176 点
帖子
61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3-9-17 17:29:48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节管理局通知:凡是家里还有月饼的一律上缴国库,不上缴国库上缴到我家也行,违者今后不准晒月亮!  
祝大家中秋快乐,论坛越办越好

点评

admin  版主辛苦了,祝节日快乐!  发表于 2013-9-17 17:34:15
已有 1 人评分数控币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总评分: 数控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数控币
135 个
威望值
34 点
贡献值
42 点
帖子
27
积分
222
发表于 2013-9-18 11:39:4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祝大家节日快乐,祝我这学期没有补考
已有 1 人评分数控币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好好学习,赶走补考!

总评分: 数控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数控币
221 个
威望值
128 点
贡献值
696 点
帖子
601
积分
778
发表于 2013-9-23 16:58: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本帖最后由 timi 于 2013-9-23 17:01 编辑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拼假拼假!!!!1
已有 1 人评分数控币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啦,呵呵

总评分: 数控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数控币
26 个
威望值
1 点
贡献值
3 点
帖子
3
积分
30
发表于 2013-9-23 21:04: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4_92:}{:4_92:}{:4_92:}{:4_92:}顶
已有 1 人评分数控币 收起 理由
admin + 5 鼓励一下吧,希望多多参与.

总评分: 数控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数控币
334 个
威望值
168 点
贡献值
176 点
帖子
61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3-9-25 16:20:3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坐等国庆长假,哦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数控币
16 个
威望值
1 点
贡献值
4 点
帖子
4
积分
20
发表于 2013-9-27 12:55: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小毛驴 发表于 2013-9-25 16:20
坐等国庆长假,哦哈哈哈哈哈哈

国庆节大家快乐!祝愿中国数控技术发展更好!
已有 1 人评分数控币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希望您能经常参与数控论坛的讨论,分享您的经.

总评分: 数控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数控币
39 个
威望值
7 点
贡献值
7 点
帖子
7
积分
57
发表于 2013-9-28 15:24: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国庆节大家都能好好休息下,与家人和睦。祝大家各位数控同事工作顺心。
已有 1 人评分数控币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希望您能多介绍些朋友参与论坛交流。

总评分: 数控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数控币
256 个
威望值
14 点
贡献值
216 点
帖子
12
积分
290
发表于 2013-10-12 17:26: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好了国庆休假过去了,祝大家开开心心。余姚加油,一定要坚强。
已有 1 人评分数控币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长假过去是该好好工作学习了

总评分: 数控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论坛事务:论坛事务客服QQ
数控技术论坛创建于2007/5/6,本站内容均为网友发表,并不代表数控技术论坛立场!
本论坛为数控相关专业技术交流社区,只作为技术讨论学习交流之用,不得发表政治相关言论!
数控技术论坛 QQ讨论群:10880488

客服QQ:47438263|Archiver|手机版|中国数控技术论坛 ( 苏ICP备13054127号-5 

GMT+8, 2018-4-21 23:01 , Processed in 0.11147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